呜咚面馆(请给我很多评论版)

一个喜欢不停换头像和昵称的冷圈人

『五硝夏』咒术兽人研究所②


❗️也许是三人 cp 向

❗️作者其实是个硝子推

❗️设定都是我瞎掰的 全文2.3k+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金丝熊是仓鼠的一种,有些仓鼠会在温度较低,食物短缺的情况下进行冬眠。但是很显然,五条悟是不了解这种事情的。

  

  某个大雪纷飞的上午,夜蛾在做示范实验。

  五条悟抖抖耳朵,看了看隔壁硝子的位置,这里已经两天没有人坐了。趁着夜蛾专注于手里的试管,戳了戳正在记笔记的夏油杰:“硝子怎么两天都没来?要不我们去看看她在干嘛好了,反正夜蛾做这些东西看一眼就学会了。”夏油杰表示他虽然在记笔记但是也不是很想继续做实验了。于是两个人一拍即合,再次乘着夜蛾转身拿实验器材的机会溜之大吉。此时的夜蛾还是年轻的夜蛾,若干个月之后他就学会了再给三个人开会/做示范实验的时候紧锁门窗,防止逃跑。

  两个人先是溜到了生化实验室,之前硝子一直在这里跟着庵歌姬做实验。实验室并没有处于工作状态,五条悟率先大摇大摆推开门:“硝子,做实验这么无聊,你和我们一起出去找点乐子吧!”

  夏油杰在他身后一步,补上了五条悟没敲的门:“悟,进房间之前先敲门是应该有的礼貌。哎,硝子呢?”“对呀歌姬,硝子没跟你一起吗?”,这是五条悟说。

  然而实验室里只有偷闲打盹的庵歌姬,见是两个不长眼的人渣一进来就大声喧哗打扰了她休息十分愤怒:“说了多少次,你们两个要叫我前辈,前辈!”

  “好的好的歌姬,我们是问你硝子去哪了。”这还是五条悟回话。

  “你根本没有认真听我的话好吧!硝子她早就结束实验了,有两天了没来了,估计是回去休息了没告诉你们吧。”想到这里,庵歌姬突然有种家里白菜长大了的感觉,“她去放假休息了没告诉你们,难道是因为她终于想通了要远离你们两个人渣了吗?太好了吧。”

  得到了硝子放假的消息,两人立刻决定要走。

  五条悟:“我们可是同期哦,硝子一定最爱我跟杰了。”

  夏油杰:“既然如此,歌姬再见。”

  被留在原地的歌姬:╰(‵□′)╯💢💢💢

  

  两人来到宿舍楼,五条悟推门就想进家入硝子的宿舍:“杰,硝子锁门了哎,那我们翻窗进去好了。”

  夏油杰:无语但是觉得可以

  一进去就觉得房间里有些冷,夏油杰往床上一瞥没看到在床上睡觉的家入硝子。五条悟炸了毛,在床上摸索了一番,才在被子下发现了跟毛毯融为一体的家入硝子-金丝熊版。

  家入硝子一动不动,五条悟觉得很奇怪:“杰,硝子怎么看起来像死了似的,一动不动哇。”这话引得夏油杰一阵恶寒:“悟你说话怎么这么难听,哎你别动硝子了!”五条悟对于夏油杰说的话非常不服:“我只是担心硝子罢了。”说话的同时戳了戳鼠鼠的腮帮子,是软的但是还是一动不动。

  为了验证硝子是否还活着,五条悟伸手托起了还没他半只手大的家入鼠鼠,捏捏戳戳(捏捏是五条悟,戳戳是还有分寸的夏油杰),又捏起鼠子的一条腿,拎起来抖了抖。

  在这一番操作之下,家入硝子转醒,一睁眼就看见倒立的夏油杰和倒立的但是捏着鼠腿的五条悟:“五条悟你在做什么?”鼠鼠突然说话吓了五条悟一跳,一松手就让家入硝子做了自由落体,还好夏油杰手疾眼快,伸手接住了她。

  五条悟赔笑:“呀哦,硝子你活啦!”,甩了甩尾巴抖了抖耳朵作卖萌状。

  夏油杰戳穿挚友:“硝子原本就是在睡觉好吧,是你打扰了她睡觉。”

  家入硝子:😓无语,“你知道鼠是会冬眠的吧,我只是睡得久了一点而已。打扰了一个疲倦的人睡觉不可饶恕!”,说着,顺便给夏油杰使了一个眼色。

  家入鼠鼠一个飞跃扑到了五条悟尾巴上张嘴就咬,收到信号的夏油杰一把就抓住了五条悟两只手。

  尾巴是很敏感的地方,可怜被制住双手的五条悟不能直接把家入硝子从尾巴上拿下来,还不敢甩尾巴怕把她甩飞。只能把尾巴甩到身前来,眼泪汪汪地,企图向一口接一口的家入硝子求情:“硝子你不爱我了,呜呜呜,我只是关心你嘛,才不是故意吵醒你的嘤嘤嘤。”

  家入硝子觉得自己被吵醒的怨气还没消散,于是没有松口。

  “我可以带硝子出去吃寿司!再说杰也上手捏了,我看见了!”五条悟转移目标到挚友身上,“硝子不能只惩罚我,还要惩罚杰!”

  家入硝子觉得有道理,但是故技重施又不能得逞了,于是决定今天由夏油杰担任坐骑,负责她今日的出行。

  于是乎,今日的家入鼠鼠以趴在夏油杰脑袋上,被揣在兜里等状态出了门。最后五条悟以这根本不是惩罚而是奖励为由,跟夏油杰为争夺家入硝子在谁兜里又“切磋”了一下。打完了回头发现家入硝子觉得他们俩太磨蹭,自己变回人形态先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
后记 

  兽人根据种族不同,会有不同的特长。家入硝子是仓鼠兽人,与雪豹,狼这类擅长攻击的兽人不同,她的体质身手都很一般,但是出人意料的在兽人生理这方面技能点点满了。天生就是做兽人生理与能力研究的料子。也正是因为这样,才被招揽到研究所来。

  换句话说,五条悟和夏油杰是珍稀研究样本,而家入硝子是极有天赋的研究人员。故而她也早早的被选定了研究方向,除了一些基础实验要参与之外,还要额外加入一些前辈的实验。

  而最近这几天,家入硝子正跟着高年级学姐在做血液分析,白天又跟着五条悟他们上课,终于在两天前跟夜蛾正道打了报告,请假说要休息休息。

  她太累了回到宿舍只记得锁了门就睡下下了。忘了关紧窗子(不然你以为悟杰两人怎么轻松的就进来了),房间里温度下降,而家入硝子又废寝忘食耽误了吃饭,被迫进入冬眠状态,所以才昏睡了两天。

  终于了解了原委的五条悟表示,从今往后一定会盯着家入硝子按时吃饭,毕竟冬眠的硝子真的很像是死了,人家会很担心的(嘤嘤嘤)。

  夏油杰本着关爱女性同期身体健康的原则表示同意。

  家入硝子表示只要不给我吃糖分含量超标的东西就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⭐️我觉得我在乱写,但还是希望小红心小蓝手多多的

⭐️比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